close

 

如果你的電腦天天都會用,也都可以天天長時間開機,那你還有一個賺錢管道,就是用Crypto Tab瀏覽器免費幫你挖比特幣,讓你的電腦可以一機多用,當然你上班的時候,可以放著讓它跑就好了

Crypto Tab瀏覽器它以前本來是附著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運作,後來分離出來變成專屬挖比特幣Crypto

Tab瀏覽器,優點是挖比特幣算力可以到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挖礦的2倍以上,可達到8倍!!!

而且也跟Chrome瀏覽器一樣有按右鍵 > 翻譯成中文(繁體),去抓該軟體都不用怕英文看不懂!!習慣、操作跟Chrome瀏覽器一模一樣

網址如下:

https://get.cryptobrowser.site/en/2503569/

 

簡單步驟如下:

1.

下載安裝CryptoTab瀏覽器(此瀏覽器只支援windows7、8、10版本以上)

另外我聽說也有手機版APP,但手機板APP CPU的算力完全不如電腦,我有歷經天天電腦24小時全力挖礦,經過統計心得是手機版APP一定比烏龜還喘,忽略它吧!!

https://get.cryptobrowser.site/en/2503569/

頁面是英文,滑鼠按右鍵 > 翻譯成中文(繁體),如下:

Crypto Tab安裝畫面 (1).jpg

2.

綁定帳號:

GoogleFacebook都可以

Crypto Tab安裝畫面 (2).jpg

3.

推廣Crypto Tab瀏覽器分享你的推薦碼

Crypto Tab安裝畫面 (3).jpg

這樣大致差不多了!!

網頁裡寫的"約 $0.098"是指美金,很好換算,乘以30就是新台幣 = 2.94元。

0.000009264185 BTC如何換算,可以去下列網址查

比特幣:台幣 轉換器

https://zt.coinmill.com/BTC_TWD.html15

 

若天天24小時不間斷的挖礦,如何知道每月增加多少費用$$$?

電費計算器:

http://elec.0123456789.tw/

裡面有2個數據你可以自行輸入:用電值(W/瓦)每日用電時數

用電值(W/瓦):因為Crypto Tab瀏覽器是以CPU來計算挖礦,所以是輸入你電腦的CPU最大功耗就好,不用計入顯示卡功耗,我有持續監控,顯示卡溫度跟不挖礦時一樣高

每日用電時數可以輸入24小時,若要上班也是可以放電腦讓它自己跑24小時,或者你輸入容許一天的用電時數都可

接下來電費計算器會幫你算出1度1個月的用電成本。

我記得我以CPU 118W24小時去算,1個月增加178.42元/月(非夏月)202.2元/月(夏月),供參考。

個人電費預估.png

 

 

常見問題:

Q1:為甚麼不用錢就可以賺錢?
A1:此插件是利用你的電腦分享效能給公司挖礦程式增加礦機挖礦效率,以達雙贏狀態,你等於是加盟的意思,不用花大錢自己組礦機,只要安裝插件就可以賺錢,唯一的成本就是電費而已
所以請用力推廣,就可以加快挖礦速度。

 

Q2:怎麼挖?? 我要做什麼?
A2:安裝好插件,網頁別關即可,上班就放給它在家全力挖礦

 

Q3:最少多少可出金??
A3:0.0004即可(即時匯率換算約台幣31元)(如果網頁有加掛他們的網頁搜尋CryptoSearch,則可以用最低0.00001BTC 提領,如果沒有則最低是0.00041 BTC)

 

Q4:怎麼領出來?

A4:至https://www.bitoex.com/

申請好幣託後若到可出金時將比特幣傳到自己的"錢包地址"之後請自己填好要提領的帳戶即可

 

如何看到比特幣錢包地址

免費申請(開始使用) > 我的錢包 > 錢包地址 > 就可以看到屬於你的比特幣錢包地址

 

如何註冊驗證

開始使用 > 會員設定 > 身分驗證 > 會看到目前等級 C > B 基本資料驗證 > 待官方審核通過 > 進行 A 綁定銀行帳號

 

官方CryptoTab瀏覽器F.A.Q:

https://cryptobrowser.site/en/faq/

滑鼠按右鍵 > 翻譯成中文(繁體),你碰到的使用問題一下子就看懂了。

 

經過一陣子24小時全力挖礦,因為我電腦是中古機多年了,CPU我讓它跑到MAX全力挖礦,算力平均約46 H/S,算中下等級,1天大概賺快1元台幣

結論是單獨全力挖礦賺不了錢的,所以一定要靠很多人一起挖礦,你才會有辦法翻好多倍的利潤!!!!!

還有一個方法:[比特幣水龍頭] BestChange 每小時免費索取比特幣

這是我的另外一篇文章,它更輕鬆!!只要每小時點擊1次就可以免費獲得1-1000聰不等比特幣(BTC)!!!

 

我網路參考其他網友心得,有人說以算力26左右,大概4天可以領一次,因為他旗下有很多人一起挖礦,所以獲利UPUP

下圖是用官方網頁試算圖如果你有很多朋友他們家電腦產能過剩又可以長時間開機,就可以推薦他們跟你一起挖礦

參考圖:

計算你可以賺多少的發展圖 (1).jpg

計算你可以賺多少的發展圖 (2).jpg

 

我網路參考其他比特幣達人部落格,有看到達人的出金圖真的是比單獨挖礦還翻了超多倍,效益UPUP!!!真的快好厲害!!!

Crypto Tab挖礦入金圖 (1).jpg

 

 

這裡是一些補充小知識:

1.

Crypto Tab瀏覽器挖礦其實不是挖比特幣,而是門羅幣,但是出金是給你比特幣單位的利潤。

 

2.

1個帳號只能1個電腦使用,若要在家電腦、公司電腦用同1個帳號就不行!

 

3.

同1個網路有2台電腦,就要有2個帳號分開挖礦。

 

4.

網路出金只能到匯到幣託,其他如PayPalPayoneer銀行等等就不行了!!

所以一定要自己申請幣託帳號,如何申請我這裡網頁上半部有寫可以去看看。

 

 

 

這是我的推薦碼網址,若你很有興趣試試看,按就對了!!

https://get.cryptobrowser.site/en/2503569/

 

 

 

相關文章:

[比特幣水龍頭] BestChange 每小時免費索取比特幣

[問卷調查賺錢] 調研邦 (Diaoyanbang)

[問卷調查賺錢] YouGov

[手機APP賺錢] 樂頭條-邊看新聞、影片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喜閱-2018年邊看新聞、廣告、解任務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旋蛋超人

 

 

 

arrow
arrow

    wk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