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

[2018-11月中]

後來有打聽到樂頭條官方有開始處理出金作業

樂頭條現在可以做了!!!

我也要準備請款100元了!!!

 

[2018-11月初]

因為最近有打聽過樂頭條有網友反應領款失敗,寫信反映沒回應,官方可能棄守了

所以我再做剩餘的$$$,達到領款後就正式放棄了!!!   

不過也有心理準備這次的100元新台幣可能打水飄了

 

 

------------------------------------------------------------------------------

 

跟大家介紹一個有趣的殺時間APP"樂頭條"讓你實現在手機邊看新聞、廣告邊賺錢!!!

"樂頭條"免費送現金,看資訊就能賺錢,快來試試!
不只
現金MyCard點數LINE指定卡等等都能兌換!

若有興趣的話,點擊下面網址,即可下載APP
裡也包括了我的邀請碼:
ELYGH
而且也現送你5元新台幣!!!
樂頭條積分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可以直接兌換新台幣MyCard點數LINE指定卡Gash卡貝殼幣實體商品等等

https://news.mktaid.com/static/index.html?utm_source=messenger#/inviteRegister?invitecode=ELYGH

 

我直接兌換新台幣當天發下來到我的帳戶了!!!  

是我目前申請兌換$$$錢$$$最快的一個網賺!!!

下載完成後,先來看看樂頭條APP首頁

其中的重點

金幣:當天刷新聞(每則10點,可看300則)看廣告(每則20點,可看10則)每日簽到(每日點數不一)就可得到金幣

零錢:當100元以上就可以申請PayPal兌換新台幣1003005001000元MyCard點數LINE指定卡Gash卡貝殼幣實體商品等等。

由下圖可看到我已達到102.55元,我已經可以申請領款PayPal100元了!!

收徒獎勵樂頭條鼓勵你推薦給其他人使用,就額外送你5元新台幣額外10%的收益,以下圖片會說明。

任務系統:才是我們賺錢的主要目標,裡面有每日簽到給金幣、看新聞和廣告、解任務。

影片獎勵:按下去就有20點,每日能看10則,共200點金幣

兌換提領:還用說嗎??  快樂時刻!!!

收入明細:一下子看到金幣零錢的明細。

其他項目就不重要了,畢竟我們是來賺錢才是真的!!

畫面最下方的"首頁"是給你刷新聞金幣"視頻"是沒有金幣的!!!

直接看圖吧!!!

樂頭條-主畫面 (5).png樂頭條-主畫面 (6).png

兌換提領:

有3個,零錢提領點卡兌換商品兌換

樂頭條-兌換提領 (1).png樂頭條-兌換提領 (2).png

樂頭條-兌換提領 (3).png樂頭條-兌換提領 (4).png

樂頭條-兌換提領 (5).png樂頭條-兌換提領 (6).png

樂頭條-兌換提領 (7).png樂頭條-兌換提領 (8).png

而我特愛$$$錢$$$,所以我是採零錢提領

其他的如點卡兌換商品兌換我就沒試過了,你們有興趣和需求可以試試看吧

看圖說故事吧

樂頭條-兌換PayPal (01).png樂頭條-兌換PayPal (02).png

樂頭條-兌換PayPal (03).png樂頭條-兌換PayPal (04).png

樂頭條-兌換PayPal (05).png樂頭條-兌換PayPal (06).png

樂頭條-兌換PayPal (07).png樂頭條-兌換PayPal (07-1).png

樂頭條-兌換PayPal (08).png樂頭條-兌換PayPal (09).png

樂頭條-兌換PayPal (10).png樂頭條-兌換PayPal (12).png

樂頭條-兌換PayPal (13).png

 

接下來是滑新聞的技巧:

樂頭條不會你看了一則新聞就馬上得到金幣10點,因它有滑動判斷機制,避免你搶快滑下去不是真的要看新聞

所以有技巧的滑下去

首先看一則新聞時可以停頓2-4秒再慢慢滑下去,直到快要到達"收藏"要慢一點滑過它,通常就可以得到金幣10點

若沒有得到的話,就一直滑到底,再滑回去上面,快到"收藏"後通常再一次啟動滑動判斷機制,應該就可以得到金幣10點

若又沒有的話,我通常會重複滑上到頂再滑下去好幾次試試看能不能觸發,你們多多摸索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還是沒有的話,放棄這則新聞,換下一篇!!!!

划新聞技巧 (1).png划新聞技巧 (2).png

其實以前的樂頭條滑新聞滑動判定比現在嚴格,直到出現競爭對手-喜閱,現在滑動判定寬鬆一點了,比較好滑了

以我上面說的話為基礎,你自己去動手感覺一下就可以抓到訣竅了!!!

果然要有2家競爭,我們會受惠!!!

 

 

 

若有興趣的話,點擊下面網址,即可下載APP
裡也包括了我的邀請碼:
ELYGH
而且也現送你5元新台幣!!!

https://news.mktaid.com/static/index.html?utm_source=messenger#/inviteRegister?invitecode=ELYGH

 

 

 

 

相關文章:

[比特幣水龍頭] BestChange 每小時免費索取比特幣

[問卷調查賺錢] 調研邦 (Diaoyanbang)

[免費比特幣賺錢] 用Crypto Tab瀏覽器免費幫你挖比特幣

[問卷調查賺錢] YouGov

[手機APP賺錢] 喜閱-2018年邊看新聞、廣告、解任務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旋蛋超人

arrow
arrow

    wk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