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iX:PANEL(原CyberPanel)也是我認為不錯的問卷商,我也達到可以兌換金錢的地步了,下面會介紹如何收到$$$錢$$$

介紹如下:

IX:Panel(原CyberPanel)係由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InsightXplorer Ltd. 所建置的大型台灣消費者情報平台,自2003年建立至今已近30萬人的規模。快速活躍的消費者意見回饋,協助全球掌握瞬息萬變的台灣市場;2012年更創建視覺性數據觀點,用圖像讓消費者看見自己的聲音,創造更具意義的回饋!

我之前也有說過,我找問卷要如何判斷它很穩定又能如期匯錢禮品商品券給我們???

重要的是看他那一年成立2003年活到現在,Google大神在2017、2018年範圍搜尋也還是有提到它,所以確認IX:Panel是可以做的,被騙機率低!!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又等不及要註冊的話,又想穩穩賺外快,請按下面推薦網址請讓我當你們的推薦人

http://www.ixpanel.com/index.jsp?tm=zsGJPEgx8SE7l6GE5VIG6

 

 

 

先看它的介面吧,也是很簡潔的!!

1.

最新調查:

iX PANEL-最新調查 (1).jpg

 

2.

點數紀錄:

問卷點數明細(有時間間隔點數可以參考)、抽獎券明細(通常是填完問卷就有抽獎券)

我有抽中LINE Point點數

iX PANEL-點數紀錄 (1).jpg

 

3.

會員中心:

要填寫必要資料,基本資料進階資料手機驗證密碼管理

iX PANEL-會員中心 (1).jpg

 

4.

兌獎小站 > 立即兌獎:

我演示如何兌換之步驟 (5000 CP兌換新台幣500元)

iX PANEL-兌換步驟 (1).jpg

iX PANEL-兌換步驟 (2).jpg

iX PANEL-兌換步驟 (3).jpg

iX PANEL-兌換步驟 (4).jpg

iX PANEL-兌換步驟 (5).jpg

iX PANEL-兌換步驟 (6).jpg

其中有身分證回傳,我忘了截圖

就是用手機拍身分證正反面後上傳就好了

我是用掃描全能王斜角拍還可以送你超正的直面圖!!

上傳完成後,就跳到等待審核,接下來就是悠閒悠哉的等他們審核完成後就收到$$$錢$$$

iX PANEL-兌換步驟 (7).jpg

iX PANEL-兌換步驟 (8).jpg

iX PANEL-兌換步驟 (9).jpg

 

5.力揪好友:

iX PANEL-力揪好友 (1).jpg

iX PANEL-力揪好友 (2).jpg

 

 

 

上面對你有幫助的話,也想填問卷穩穩賺外快,請按下面推薦網址請讓我當你們的推薦人

http://www.ixpanel.com/index.jsp?tm=zsGJPEgx8SE7l6GE5VIG6

 

 

 

以下是Q & A

Q1:

問卷系統是針對你的IP判斷你有沒有重複填問卷同一IP多重帳號(小號)來填問卷,被抓到可能會砍你帳號不給積點

所以只能奉行單一帳號單一IP單一帳號多重IP(家裡網路、手機行動網路、外面私有IP、公共場所IP)

若因家裡人多想要有不同帳號,就要自己調配好特定帳號只針對特定IP上網填問卷,比如A帳號用家裡網路、B帳號用手機行動網路等等。

還有公共場所IP要慎用,網路有人說他用公共IP上網填問卷被砍帳號,因為此IP被別人捷足先登給用掉了。

 

Q2:

PayPal是網際網路第三方支付服務商,全球最大拍賣網站eBay以15億美元收購PayPalPayPal便成為了eBay的主要付款途徑之一

簡單說PayPal可以幫住在台灣的你悠閒悠哉的收來自地球各方付款給你的 $$$錢$$$

所以!!去辦PayPal只有好處沒壞處!!免費又不用繳啥鬼年費

如何辦Paypal,去google打上"PayPal 教學",一下子就有一堆網頁給你參考,記得範圍要選2017-2018年,資訊參考性更大!!

 

Q3:

PayPal在台灣的合作銀行-玉山銀行

代表一定得去玉山銀行新開戶,我之前是因為方便淘寶買東西而去玉山銀行開戶,那時候的確很容易給我開戶,沒啥刁難

因為洗錢防制法的關係,所以不管是誰去開戶一定會感覺好像被行員審問似的,也一定有技巧性地問你或柔性拒絕式回答

玉山銀行是真的很有用的銀行,當然它也有請王建民代言過,重要的是玉山銀行淘寶PayPal有金流業務合作,所以去辦玉山戶頭很有實用性!

所以還沒有玉山戶頭的話,要好好去Google做功課,查如何不被刁難不給開戶,要跟我一樣說因為淘寶開戶最近有網友說好像也會被刁難,所以你要自己去做功課了。

還有你的所在地應該會有幾家玉山銀行,我家附近就有3家。若你剛好失敗,可以去別家分行碰碰運氣,因為我有發現同一家分行的不同櫃員在回答你的同一問題有不同解釋欸!!!多去幾家搞不好有櫃員比較寬鬆就給你過。

 

Q4:

PayPal要綁信用卡,因為PayPal要確認是不是真的你

沒有信用卡的話,VISA金融卡也可以拿來綁,我依稀記得MasterCard金融卡JCB金融卡也可以綁PayPal

若怕被盜刷,可以先PayPal綁卡經確認完成後再把信用卡、金融卡的資訊給刪除,PayPal一樣可以讓你收款又不怕被盜刷

其他有疑問的可以請示Google大神,時間篩選設2017-2018年時間愈新資訊更有參考性,也有其他網友網頁的清楚解釋。

 

 

 

上面對你有幫助的話,也想填問卷穩穩賺外快,請按下面推薦網址請讓我當你們的推薦人

http://www.ixpanel.com/index.jsp?tm=zsGJPEgx8SE7l6GE5VIG6

 

 

 

相關文章:

[問卷調查賺錢] YouGov

[問卷調查賺錢] 調研邦 (Diaoyanbang)

[比特幣水龍頭] BestChange 每小時免費索取比特幣

[免費比特幣賺錢] 用Crypto Tab瀏覽器免費幫你挖比特幣

[手機APP賺錢] 樂頭條-邊看新聞、影片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喜閱-2018年邊看新聞、廣告、解任務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旋蛋超人

 

 

 

LikeCoin宣傳詞 (02)

arrow
arrow

    wk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