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一下PayPal,我這次想寫個教學,因為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很喜歡先在PayPal累積很多$$$錢$$$,等到數字看起來很多很爽,再一次提到我本身玉山銀行帳戶

我有問過基本上外國$$$錢$$$到你的PayPal帳戶裡,會註明已完成,也可以無期限的放在裡面

喜閱(按我)旋蛋超人(按我)例外,它們是匯到你PayPal帳戶,會註明待領取需要你按領款確認,不然1個月後被系統自動退款給對方,我還要再次請對方再匯款

PayPal交易明細 (1).jpg

還有,雖然可以在PayPal$$$錢$$$無期限,但是放超過1萬元就要小心了,有網友說國外駭客專門洗劫PayPal帳號的,再將其PayPal帳號裡的餘額匯到駭客各個會員的PayPal,以躲避警察的追緝,萬一分散到各個國家會增加辦案難度,所以最好一累積到3000元就開始提領到自己的玉山帳戶,避免被神通廣大的駭客狙擊。

現在我累積一陣子了,該匯到我玉山銀行帳戶了,首頁裡一眼看到提領款項就自然而然按下去,結果碰到問題了!!??

看圖說故事吧

PayPal-提領款項 (1).jpg

PayPal-提領款項 (2).jpg

PayPal-提領款項 (3).jpg

PayPal-提領款項 (4).jpg

PayPal-提領款項 (5).jpg

 

愣住了,一陣子沒提領了,都忘記上次是怎麼提領成功的

經過回憶一陣子

原來PayPal提領到玉山帳戶是有專門管道按鈕,不是上面的步驟

而是個人檔案 > 業務設定 > 帳戶設定連結當地銀行帳戶

PayPal-提領款項 (06).jpg

PayPal-提領款項 (07).jpg

PayPal-提領款項 (08).jpg

PayPal-提領款項 (09).jpg

PayPal-提領款項 (10).jpg

PayPal-提領款項 (11).jpg

PayPal-提領款項 (12).jpg

PayPal-提領款項 (13).jpg

PayPal-提領款項 (14).jpg

PayPal-提領款項 (15).jpg

PayPal-提領款項 (16-0).jpg

PayPal-提領款項 (16-1).jpg

PayPal-提領款項 (16-2).jpg

PayPal-提領款項 (17).jpg

PayPal-提領款項 (18).jpg

PayPal-提領款項 (19).jpg

PayPal-提領款項 (20).jpg

PayPal-提領款項 (21).jpg

PayPal-提領款項 (22).jpg

 

 

經過這落落長的看圖片說故事,相信很多人都覺得初期使用PayPal提款到玉山銀行會走到上面一開始說的錯誤步驟

上面文章後來才說到正確步驟

 

不過還有更短捷徑!!!

我們一但有PayPal提到玉山銀行的數次經驗後,只要記住:往後不要在PayPal執行申請領款步驟,直接跳到玉山銀行網路銀行就好了還更快速!!!

PayPal-提領款項 (11).jpg

PayPal-提領款項 (12).jpg

接下來就不多說了,接下來一些步驟上面都給你看圖說故事了!!!

 

 

 

相關文章:

[問卷調查賺錢] YouGov

[問卷調查賺錢] Toluna

[問卷調查賺錢] 調研邦 (Diaoyanbang)

[問卷調查賺錢] iX:PANEL

[問卷調查賺錢] surveyon

[比特幣水龍頭] BestChange 每小時免費索取比特幣

[免費比特幣賺錢] 用Crypto Tab瀏覽器免費幫你挖比特幣

[手機APP賺錢] 樂頭條-邊看新聞、影片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喜閱-2018年邊看新聞、廣告、解任務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旋蛋超人

 

 

 

LikeCoin宣傳詞 (02)

arrow
arrow

    wk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