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Toluna這家問卷,基本上雖然Toluna網站找不到成立日期,不過我自我實驗該網站,的確從這裏賺到幾次$$$錢$$$,所以介紹給大家

 

 

若你很有興趣填問卷賺$$$錢$$$,請讓我當你的推薦人

https://tw.toluna.com/referral/wangashin

若你很有興趣填問卷賺$$$錢$$$,請讓我當你的推薦人

 

 

我挑比較重要的項目給大家看圖說故事

Toluna首頁會看到這樣的介面,很簡潔

接下來看

社區

Toluna-首頁 (1).jpg

 

參與調查 > 問卷調查中心:  (是我們$$$錢$$$重點)

Toluna-問卷調查中心 (1).jpg

 

參與調查 > Toluna主辦內容 

Toluna-Toluna 主辦內容 (1).jpg

 

參與調查 > 詳細資料調查:  (填的愈詳細,所收到的問卷愈多)

Toluna-詳細資料調查 (1).jpg

Toluna-詳細資料調查 (2).jpg

 

邀請朋友:

Toluna-邀請朋友 (1).jpg

Toluna-邀請朋友 (2).jpg

 

 

 

若你很有興趣填問卷賺$$$錢$$$,請讓我當你的推薦人

https://tw.toluna.com/referral/wangashin

若你很有興趣填問卷賺$$$錢$$$,請讓我當你的推薦人

 

 

 

接下來按頭像

公開的個人訊息帳戶資料:必填

內容:可看到你的歷史動作

積分:可看到你成功填問卷後的積分累積

我的獎賞:可看到歷史收益

Toluna-按頭像 (1).jpg

 

頭像 > 積分

Toluna-我的積分明細 (1-0).jpg

 

頭像 > 我的獎賞

Toluna-我的獎賞 (1).jpg

Toluna-我的獎賞明細 (1-2).png

 

獎賞中心

PayPal $200元新台幣家樂福 $200 提貨券統一超商 $200 禮券7-11 $200 商品卡全聯 $400 禮券遠東百貨 $500 禮券每日大抽獎

Toluna-獎賞中心 (00).jpg

Toluna-獎賞中心 (1).jpg

Toluna-獎賞中心 (2).jpg

Toluna-獎賞中心 (3).pngToluna-獎賞中心 (4).png

 

接下來我演示16320積點兌換成PayPal NT$200 TWD

Toluna-兌換PayPal NT$200 TWD (1).jpg

Toluna-兌換PayPal NT$200 TWD (2).jpg

Toluna-兌換PayPal NT$200 TWD (3).jpg

Toluna-兌換PayPal NT$200 TWD (4).jpg

Toluna-兌換PayPal NT$200 TWD (5).jpg

Toluna-兌換PayPal NT$200 TWD (6).jpg

Toluna-收到獎金 (1).pngToluna-收到獎金 (2).png

Toluna-付款給我PayPal的交易明細 (1).jpg

 

 

 

若你很有興趣填問卷賺$$$錢$$$,請讓我當你的推薦人

https://tw.toluna.com/referral/wangashin

若你很有興趣填問卷賺$$$錢$$$,請讓我當你的推薦人

 

 

 

相關文章:

[問卷調查賺錢] YouGov

[問卷調查賺錢] 調研邦 (Diaoyanbang)

[問卷調查賺錢] iX:PANEL

[問卷調查賺錢] surveyon

[躺著收簡訊賺錢] McMoney

[比特幣水龍頭] BestChange 每小時免費索取比特幣

[免費比特幣賺錢] 用Crypto Tab瀏覽器免費幫你挖比特幣

[手機APP賺錢] 樂頭條-邊看新聞、影片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喜閱-2018年邊看新聞、廣告、解任務邊賺錢$$$

[手機APP賺錢] 旋蛋超人

 

 

 

LikeCoin宣傳詞 (02)

arrow
arrow

    wk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