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圖片來源:網路

 

介紹這個網賺機會,比較特別的是Aifian不是免費網賺,它是需要個人投入資金後賺取每日利息,裡面會列出每日已發放的利息紀錄給你參考

其實我記得它在2019年左右就出來了,那時候我稍微看了一下它的內容,不用說我一開始直覺是詐騙,想說大概又跟眾多網路詐騙一樣過沒幾個月就倒閉....就沒關注了

結果2022年又一次關注到Aifian,居然第一次讓我看走眼,活到現在還沒有倒,而且還已經3年了......

而且網路上很多Youtube和網站到現在都有介紹它

後來我思考了一陣子後決定要投資看看,用了一段時間後,是真的每天都會配發6%-7%左右的利息 (需投資購買AIFI 智能雲)

感覺這個投資可行,慢慢介紹如下

Aifian主要是做大數據創造價值的業務,其實Google、Facebook也會蒐集我們的廣大數據,但不用付錢給我們。

Aifian會因為蒐集我們大數據而以AIFI智能雲回饋我們每日利息畢竟我們芸芸眾生的大數據對各企業來說很有分析價值。

 

也有免費不用出錢投資的方式賺錢

就是掃發票提供我們每掃1張發票就給你0.1元-100元的回饋(我經驗是0.1到1元占絕大部分,2元到100元到現在沒碰過)

因為Aifian也可以靠發票來分析我們購買習慣所以會回饋我們每張0.1元到100元的回饋

掃發票累積到500元即可以出金到綁定的銀行

以下看圖說故事會比較簡單明瞭,就可以快速決定要不要投資or只免費掃發票賺錢。

 

"嗨!推薦給你一個幫你賺現金回饋的 APP。註冊時使用我的推薦連結,你就可以拿到 100 元推薦回饋喔!

現在就前往下載吧 👉 https://aifian.page.link/n5YA"

`

點上方推薦網址下載 Aifian App (電腦按下後滑到網頁最下面即可以看到安卓版iOS版。手機按下去會自動判斷你是安卓版蘋果iOS版)

進入APP裡面按註冊後輸入 Aifian推薦碼:wangashin

並完成身份安全驗證,你就可以獲得100元台幣回饋。

當然這需要驗證你的身分證,Aifian被國家機關監管,規定你們需要實名認證,跟投入股市也是需要你的實名認證才能投資股票。

APP介紹01.jpgAPP介紹02.jpg

APP介紹03.jpgAPP介紹04.jpg

 

首頁: 

畫面很簡潔,可以直接看到我的回饋資產庫小數據紅利萬卡

-我的回饋

首頁01.jpg首頁02.jpg

首頁03.jpg

 

-小數據

  很好玩,目的不是問你的答案,而是猜芸芸眾生的最多數答案

   會偶而碰到題目很模稜兩可,有點難猜,但猜中了很刺激,還會提高回饋率

小數據01.jpg小數據02.jpg

 

-紅利萬卡

  要猜4個數字,猜對了會送你至少1萬元台幣獎金,每期沒中獎,繼續累計到下期。

 Aifian官方部落格裡面有教學可以看看喔

  https://blog.aifian.com/2021/08/16/aifian-predict-exchange-rate-to-get-money/

紅利萬卡01.jpg紅利萬卡02.jpg

紅利萬卡03.jpg

 

資產庫:

裡面可以看AIFI智能雲的狀況、出入金

資產庫01.jpg資產庫01-1.jpg

資產庫02(升級).jpg資產庫03(升級).jpg

資產庫04(升級).jpg資產庫05(轉讓).jpg

資產庫06(轉讓).jpg

 

掃發票 (SHOT): 

掃發票可以不用投資就免費0擼500元出金!!

搭配其他一些免費0擼網賺一起來,500元總會有一天達標也不會覺得很久。

掃發票01.jpg掃發票02.jpg

掃發票03.jpg掃發票04.jpg

掃發票05.jpg

 

推薦:

你體驗後覺得不錯的話,也可以推薦給別人使用

你和被推薦人都會獲得回饋100元現金喔!!

推薦01.jpg

 

嘉嘉:

這個是客服機器人,若有使用問題可以跟嘉嘉問一下

嘉嘉01

 

不管要不要投資,至少這可以免費0擼掃發票賺500元現金

若你要搭配其他免費0擼的網賺,可以看我其他的主題文章,都一起來的話,你也不會覺得掃發票500元好漫長感覺。

被動收入就是你啥都不用管,它就會不知那些網賺依序不定時達標給你看,這時候就可以動動懶手指給它出金PayPal、銀行了!

 

 

畢竟Aifian已經活了3年了,考慮再三的我決定入金投資了。

如今我使用一段時間了,除了掃發票外快,我也可以收到AIFI智能雲每日利息,達到躺著賺被動收入

這很像定存股會配發利息給你,而Aifian中的AIFI智能雲也會給利息還是每天發!

 

這個有條件的網賺機會很值得你來研究看看,並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回饋!

 

 

 

LikeCoin宣傳詞 (02)

 

arrow
arrow

    wk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