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幣安寶覺得是不錯躺著賺利息的方法,因為這裡都是介紹不用很專業就可以賺錢,所以幣安裡面的專業功能都忽略,只介紹幣安寶,因為它可以每日領息,而且是什麼都不用做就躺著領息

當然前提是你有幣安帳戶(目前全球排名第一的虛擬幣交易所),加上你在幣安不同的幣種,這樣子就可以使用幣安寶

幣安寶可以給我們每日利息那幣安要賺什麼呢?  主要是幣安寶給利息手法很像銀行的把存款戶的錢借款給外面有需求的人,再從中賺取利息、手續費,再給我們使用幣安寶的人回饋,所以才可以達成付我們每日利息,而且還是規定保證收益幣安不會因為本身賺虧而收回我們幣安寶用戶的每日利息權益,頂多是調整各種虛擬幣的活期、定期利率。

 

註冊幣安,去網路找可以給你20%現金返佣的推薦人來註冊,因我的推薦碼網址系統讓我只能給出10%。

 

註冊完成後申請幣安寶流程,如下:

0102

0304

0605

 

傻瓜自動收息法就是幣安"活期""自動申購",可謂躺著賺

若想賺多一點可以考慮改定期申購,但缺點是需要手動去按申購

若你們有一些網賺可以虛擬幣出金的話,可以統統送往幣安生息,累積一多越見效

每日利息還會幫你自動再投入,達成錢滾錢!!

 

 

 

LikeCoin宣傳詞 (02)

 

arrow
arrow

    wk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